Sunday, June 12, 2011

魚の`生_`活_`突_`变

`好久没上来和大家分享了

`大家都还好吗?

`纳闷上来写写几句

 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`人活久了

`自然而然

`就会觉得累

`大学时期其实是

`玩乐的最最高峰
 
`起码 

`可以暂时

`不用烦恼

`未来的生计 

`轻松得过日子

`往往是人都会想的

`踏出社会才发现

`想珍惜学生时期
`已经太晚

`外表看起来很强悍

`可是内心[蛮]憔悴的我

`有时真误导了身边所有的人
`独生女其实

`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

`由于没人能

`随时随地的协助我

`慢慢的我学会

`保护自己

`一个人做起事情来

`还真的不容易

`偶尔也会出差错

`昨晚刚刚把[哈比]

`送我的相机

`弄丢了

`哪可是[他]送我的第一份礼物

`自责+内疚

`因为哈比没责怪我

`反而还安慰我说没关系

`宁可被他念几句 T_T

`你是存心让我那么内疚的吧?

`坏人...

`教训

`我会好好反省

`以后要更加的小心 

`对不起[哈比]

`再见了我的相机

 ❤

 ..END..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